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簽新洋投又有變數? 領隊:還在等消息

2019/07/26 11:19

獅隊鎖定的新洋投人選,是目前效力墨西哥聯盟的31歲左投杜布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原本本週有機會簽下具大聯盟資歷的新洋投,但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目前尚未底定,還在等待對方消息;獅隊之前尋覓的洋投人選遭到富邦悍將攔胡,如今恐怕又有變數。

蘇泰安在本周稍早曾透露,球團已找到具大聯盟資歷,且曾效力韓職的新洋投,最快25日可以定案。不過蘇泰安今受訪指出,雖然在22日已提出合約給對方,但至今仍未收到確定消息,「雖然目前還在可等待的期限,但如果對方一直未回覆,我們也會提出最後期限。」

獅隊鎖定的新洋投人選,是目前效力墨西哥聯盟的31歲左投杜布朗(Felix Doubront),他是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成員,之後效力過小熊、藍鳥和運動家,6年大聯盟生涯戰績31勝26敗,防禦率4.89。杜布朗去年效力韓職樂天巨人,戰績6勝9敗、防禦率4.92,還曾在去年3月30日和當時效力NC恐龍的王維中同場對決,但由王維中投6局失2分奪勝。

不過據了解,原本獅隊可望順利簽下杜布朗,但卻傳出他目前所屬墨西哥聯盟球隊不願放人,雙方仍在協調。獅隊今年尋覓洋投的過程有些波折,日前悍將宣布簽下33歲右投班華德(Travis Banwart),也曾是獅隊鎖定人選。

獅隊目前3名洋投是羅里奇、瑞安和亞力克,原本有些「危險」的瑞安,昨對悍將繳出6局失1分非責失分的優質內容,拿下本季第3勝。原本在牛棚的亞力克,則將在明星賽後第1或第2週拉進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