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輪投手江國豪還沒簽下去 悍將在等體檢結果

2019/07/26 11:58

江國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媒體報導富邦悍將昨以簽約金540萬元簽下第1指名投手江國豪,副領隊陳昭如今天表示,目前尚未簽約,等體檢結果出爐後會儘快完成。

針對媒體報導,陳昭如表示今早有看到,但關於簽約金額媒體只是推測,且目前尚未完成簽約。「江國豪才從港口盃返台,昨天早上安排他到球隊合作的高醫體檢,一直進行到傍晚,目前結果尚未出爐。」陳昭如說。

陳昭如表示,依照正常簽約程序,雙方是在達成共識之後,安排選手去進行體檢,等過關之後再簽約。由於外界都很關心,陳昭如表示球團會儘快完成,本週有機會公布。

在今年選秀首輪選進6名球員中,已有3人完成簽約,包括味全龍以簽約金590萬元簽下狀元劉基鴻、中信兄弟以簽約金520萬元簽下榜眼岳政華,統一獅以簽約金530萬元簽下林安可。江國豪可望成為第4名簽約的首輪球員,簽約金參考近年價碼,以及他是即戰力的大學投手等條件,陳昭如雖未證實媒體推測金額,但也表示就在差不多的範圍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