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球星遭槍殺曝屍荒野 前妻認罪被判30年徒刑

2019/07/26 12:13

前NBA球星萊特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萊特(Lorenzen Wright)2010年遭人槍擊身亡,享年35歲,兇案懸宕9年後終於破案,前妻雪拉萊特(Sherra Wright)今天在刑事法庭的聽證會上認罪,並被宣判30年徒刑。

前NBA球星萊特在2010年7月中旬失蹤,曼菲斯警方在28日當地郊外尋獲他的遺體,並判定是遭人槍擊身亡。

案件遲遲未有進展,直到7年後案情才出現曙光,警方逮捕一名46歲兇嫌透納(Billy Turner),進而發現就是雪拉就是主謀,為了詐騙100萬美元的保險金,才痛下殺手。

兩人被捕後都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,今年達成認罪協商,換取30年徒刑,雪拉也在今天所召開的刑事法庭聽證會上當庭認罪。

萊特在1996年以第7順位加盟快艇,打滾NBA長達13年,先後轉戰老鷹、灰熊、國王、騎士,例行賽出賽778場,平均每場攻下8分、6.4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