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賽》生涯二度勝戴資穎 27歲李文珊透露贏球關鍵

2019/07/26 13:38

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首度打進超級750系列的四強戰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8強戰,世界排名14的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鏖戰3局,以21:15、15:21、22:20擊敗世界球后戴資穎,這是她生涯首度闖進超級750系列的四強戰。

《BWF》官網報導,李文珊拿自己在2015年蘇迪曼盃擊敗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,和這場擊敗戴資穎的戰果相提並論。此外,這是李文珊生涯二度擊敗戴資穎,前一次贏球已經是2014年3月的全英賽,李文珊也中止對戰小戴的6連敗。

打敗戴資穎闖進日本賽四強,讓李文珊相當高興,「這是我第一次闖進超級750系列的四強,意義重大,我總是能打到八強,但就卡住了。這次能打進四強,真的很高興,對我來說是巨大的一步。我能看見自己在比賽中的進步,要持續下去,這場勝利會幫助我增強信心。」

「今天我確保自己的攻擊能打到更後面,讓對手跑遍整個球場。」李文珊說,「我開賽表現很好,她花了點時間才習慣我的攻擊。我一直在練習自己的擊球質量,今天這場比賽給她很大的壓力,我想她沒有預料到這點,這導致她出現很多非受迫性失誤。」

李文珊說,這場贏球關鍵就是保持關注,「過去的對戰中,自己很多擊球給了她優勢,而這場她的攻擊更難得分了。」

這是李文珊連4場參加巡迴賽,而且她沒有帶物理治療師,接下來還要參加泛美運動會、世錦賽,但李文珊認為自己身體狀況能保持下去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日本賽八強止步。(法新社)

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首度打進超級750系列的四強戰。(法新社)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日本賽八強止步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