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陳冠宇投教之子先發 日本隊開幕戰大勝21分

2019/07/26 12:51

川越昂太郎為羅德投手教練川越英隆之子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上午主球場日本首戰,提前4局以21:0扣倒捷克,監督仁志敏久表示,全部球員都有上場,得分、盜壘也做得很好,這是個好的開始。

仁志敏久從2014年起擔任日本隊U12監督,今年第三度來台灣參加U12世界盃。他說,這次球員很全面,較過去2屆更有安心感,很多投手可以投出強勁的球,也很好調度。

這次日本隊組合跟往年有所不同,先請全國各地球員寄影片給日本隊,經由篩選後,通過第一階段小朋友再到測試會,實際讓教練觀察,選出18位菁英。仁志監督表示,這次針對U12世界盃的首次作法,幫助他們挑出素質更好的球員。

今擔綱日本隊開幕戰先發投手川越昂太郎有個職棒老爸,為羅德現任投手教練川越英隆,球員生涯在歐力士、羅德投13年,累計54勝76敗,防禦率4.10。仁志監督認為,川越英隆比較像技巧型投手,昂太郎則是力量型投手。

川越昂太郎直言爸爸是他的偶像,未來不僅希望能超越爸爸上看150公里的速球,目標更擺在大谷翔平的165公里紀錄。由於老爸執教陳冠宇,昂太郎也說對他很有印象,認為陳的直球有魅力,笑容很迷人。

日本隊球迷在看台上應援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台南市氣溫上看33度,日本隊球員用冰塊敷額頭消暑。

日本隊監督仁志敏久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