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拉姆西離隊沒問題! 兵工廠找來塞巴尤斯補中場缺

2019/07/26 13:10

效力皇馬的塞巴尤斯下賽季將以租借形式加盟兵工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豪門兵工廠宣佈以租借的形式從皇家馬德里找來塞巴尤斯(Dani Ceballos),租期為一年,「槍手」搶下這名新科U21歐洲盃冠軍的西班牙主力中場,擠下原本也對塞巴尤斯有著相當大興趣的死對頭熱刺,兵工廠主帥艾美力(Unai Emery)對於這名22歲好手的加入表示非常興奮。

上賽季結束時陣中主力中場,來自威爾斯的拉姆西(Aaron Ramsey)離開效力11個賽季的兵工廠,選擇加盟義甲的「斑馬軍團」祖文特斯,因此兵工廠希望在拉姆西離去後中場的缺就靠塞巴尤斯,這位足壇新星來頂上。

兵工廠的拉姆西上賽季結束後選擇加入祖文特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「我們對於塞巴尤斯的加盟感到很興奮!」艾美力表示:「他是一個相當有天份的球員,具備技巧、創造力,以及在處理球方面相當精確。」

塞巴尤斯下賽季將穿上兵工廠8號球衣,就是拉姆西離去後所留下的背號。塞巴尤斯2017年從皇家貝提斯轉隊到皇家馬德里,上賽季替皇馬在西甲出賽23場攻進3球,歐冠則是出賽過3次。此外今夏U21歐洲國家盃替西班牙出征拿下近5屆賽事的第3座冠軍,個人攻進2球入選該賽事最佳11人陣容。

塞巴尤斯幫助西班牙U21拿下2019歐洲國家盃冠軍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