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國豪簽約金540萬、月薪10萬加入悍將 期待再跟建仔學習

2019/07/26 16:14

江國豪已到悍將二軍報到,很高興能繼續與王建民教練一起學習。(悍將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通過體檢後,21歲的投手江國豪今天確定以簽約金540萬、月薪10萬元,另有激勵獎金150萬元,加盟富邦悍將,他也期待再度接受王建民教練的指導。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今早受訪時指出,江國豪昨天接受體檢,目前在等待體檢結果,通過後就會正式簽約。如今體檢沒有問題,悍將也在下午發布正式新聞稿,宣布江國豪的合約內容及背號60號,他本人已向悍將二軍報到。

悍將在今年在季中選秀一共選進10名新秀,其中第一指名的21歲投手江國豪外號「大頭」,是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王牌投手,他也剛隨台灣隊出征荷蘭港口盃賽事歸國。

江國豪曾在棒球訓練營接受悍將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指導,他表示富邦悍將一直是自己最想加入的球隊,真的很開心能加入悍將投手群,也能繼續跟著王建民學習。此外,江國豪也很期待能和台體大學長范國宸及「悍將好朋游」陳仕朋、游霆崴當隊友,期許自己能儘快跟上學長腳步,一起為球隊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