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金鶯16局死鬥 金鶯野手救援成功創造歷史!

2019/07/26 16:55

威克森成為史上首位拿下救援成功的野手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與天使隊今天打了一場16局,6小時19分鐘的死鬥,最終由金鶯在第16局上半拿下2分,並靠著野手威克森(Stevie Wilkerson)三上三下關門成功,結束這場跨夜大戰。

這場比賽雙方一共用了20名投手,天使隊菜鳥投手坎寧(Griffin Canning)在第15、16局失掉5分吞下敗仗。

維拉延長賽對坎寧敲出2分彈。(今日美國)

金鶯隊中外野手威克森在第16局上場,用了14球投出三上三下,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,他更成為了大聯盟自1969年救援紀錄啟用以來,首名拿下救援成功的野手,而他今天的平均球速僅有54.3英哩。

這場比賽雙方一共有3次的救援失敗,兩邊合計打了29支安打,打者選到15次保送,吞下28次三振。而天使打者大谷翔平今天5個打數沒有安打,但選到2次保送,並被觸身球上壘一次,以及1次的盜壘成功。

大谷翔平盜壘成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