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3分砲+1安打完封 美國隊先發投手:努力就為這一刻

2019/07/26 16:36

先發投手路易斯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挑戰4連霸的美國隊,首戰對澳洲展現強力的速度和砲火,頻頻盜壘,還演出「背靠背全壘打」,全場5局3轟狂攻10分提前扣倒對手。

總教練凡恩賽後接受採訪時,便誇獎站在旁邊的九棒先發投手路易斯。他投出5局1安打完封,包括4次三振,打擊上更猛,2打數2安打,都是長打,包括5局下3分砲,狂灌4分打點,無疑是致勝功臣。

U12美國隊先發投手路易斯投出5局1安打完封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U12美國隊先發投手路易斯轟出3分砲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U12美國隊跑者和耶斯靠打者不死三振的趁傳跑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路易斯表示,從3歲開始練球,努力很久就為了這個時刻,對於代表美國隊打球感到很光榮,並說他們會把每場球賽都當最後一戰打,「難得來台灣打比賽,我們目標就是冠軍。」

U12美國隊先發投手兼九棒路易斯敲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美國隊挑戰4連霸,凡恩不敢大意,表示能來打世界盃的都是好球隊,比賽中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,他們會讓球員準備好。三度來台灣的他,還說台南是「第二故鄉」,「飯店很棒,台南人也很親切。」

U12美國隊總教練凡恩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