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鏞基傷勢無礙 珍惜最後一次與彭政閔同隊比賽

2019/07/26 17:30

胡金龍跑壘時與陳鏞基相撞,造成陳鏞基受傷退場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陳鏞基昨天比賽中與胡金龍互撞,雖然傷勢沒有大礙,但辭退雷射肩比賽改由王正棠遞補,看到中職明星賽的先發前5棒,他覺得這應該是最後1次同隊打球。

陳鏞基指出,相撞後當下有點喘不過氣,退場後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,今天早上卻覺得身體都要散了,但不會影響參加明星賽,只是接受防護員建議,不參加雷射肩比賽避免受傷。

中職明星隊先發前5棒是陳江和、陳鏞基、周思齊、彭政閔、林智勝,連同先發投手潘威倫,他表示,大家以前都一起打國家隊,還有機會一起打球很難得,很珍惜與彭政閔等人最後1次同隊比賽。

陳鏞基透露,早上胡金龍跟他說,身體也有點酸痛,他也看過相撞的影片,覺得胡金龍的表情滿好笑的,「他是用爬的去摸壘包,摸到壘包就轉過來摸我。」

中職明星隊長彭政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