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打了半場好球 台灣白隊不敵上屆冠軍紐西蘭

2019/07/26 18:25

台灣白隊黃鈴娟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前役大勝台灣藍隊,今白隊迎戰去年冠軍紐西蘭,雖然雙方平均身高相差10公分,白隊小將展現拚勁,上半場打完僅以1分落後,但第3節防守崩盤,最終仍以78:97落敗。

面對平均身高約184公分的紐西蘭,白隊小將開局展現拚勁,黃鈴娟單節飆進2顆三分球,獨砍12分,聯手陳薇安,在首節打完僅小幅落後3分。次節輪到羅蘋挺身而出,一人獨拿7分,率隊在上半場打完,將差距縮小到1分差。

台灣白隊黃鈴娟(左)帶球上籃,紐西蘭球員出手防阻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上半場火力凶猛的陳薇安,下半場開賽吞下第4犯,陷入犯規麻煩,但朱育勤、黃鈴娟輪流在外線開火,白隊一度取得領先,但第3節後半遭紐西蘭一口氣拉開到雙位數差距,最終無緣收下2連勝。

台灣白陳薇安(左)跳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白隊主帥錢薇娟認為,球隊在進攻上能從紐西蘭手中拿下78分,整體表現算不錯,主要是第3節防守沒能做好,讓對手一口氣拉開。

連兩年率領白隊迎戰紐西蘭,錢薇娟談起這支冠軍隊伍,她說:「紐西蘭的身體抗衡真的很棒,連我們隊上身體對抗最好的羅蘋,跟她們對位都像是撞到一堵牆。」她表示,台灣球員該鍛鍊的不只是體能,身體的對抗也應該提升。

台灣白劉昕妤(右)帶球上籃,紐西蘭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白隊韓雅恩(左)帶球上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白隊總教練錢薇娟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