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協突然取消下週理、監事會 監事趙安華絕食抗議

2019/07/26 19:22

全國跆拳道協會召開記者會澄清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全國跆拳道協會第12屆監事趙安華近期緊咬跆協弊案,今跆協理事長吳兩平親自召開記者會澄清,雙方人馬還在體育署大樓前,爆發言語衝突。

吳兩平強調,「我是一個愛面子的人,若有違法,會下台負責。」

跆協公布錄音檔澄清 批趙安華為「海蟑螂」、「體育界張淑晶」

跆協在召開記者會結束後的三個小時,突然發布公文,緊急取消下週一的理、監事會,並強調,「本會於去年所承辦的國際三大賽事,遭有心人抹黑,刻意栽贓。目前此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,為避免有心人之涉案人員假借理監事會,刺探及誤導司法,所以暫停本次會議。」

監事趙安華原本打算在下週的會議檢討監察報告,並提出罷免吳兩平案。得知會議取消後,他痛批,「跆協故意在記者會後才取消本次理、監事會,此舉是作賊心虛,不敢面對監事,我將從現在起,在內政部前面絕食抗議。」

某教練爆料,吳兩平同時還是全國學生跆拳道運動總會的會長,日期至108年2月26日就已到期,但吳兩平遲遲不召開監理事會議和會員大會,導致無法改選,且所有業務都停擺,其中每年必辦的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錦標賽就因此取消。

此案件內政部已下達指示,要求全國學生跆拳道運動總會必須在九月之前完成改選,不然就將介入調查。

趙安華緊咬跆拳道協會弊案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跆拳道協會會議延期公文。(教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