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星賽唯一業餘投手!吳昇峰最想對決彭政閔

2019/07/26 19:20

彭政閔期待與吳昇峰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今年中職明星賽唯一的業餘球員吳昇峰,今天抵達飯店報到並出席晚宴,他表示,很榮幸能參加這項賽事,最想對決的當然是彭政閔。

吳昇峰指出,18歲那年在兄弟象當練習生,受到彭政閔很多照顧,今年是彭政閔球員生涯最後1年,剛好自己有機會參加明星賽,當然最想跟彭政閔對決。

吳昇峰表示,雖然曾在中職春訓時,隨合作金庫成棒隊與職棒交過手,但那時職棒還在調整,與現在都在比賽狀況完全不同,真能遇上彭政閔,他不指望三振,不被打出安打就好。

彭政閔也很想與吳昇峰對決,他表示,雖然曾在兄弟同隊過,卻不曾打過吳昇峰的球,想親眼見證吳昇峰的進步。

吳昇峰3天前才從荷蘭返台,時差還沒完全調整過來,但他認為,既然人來報到,就代表準備好了,希望晚上好好睡個覺,明天拿出全力表現。

彭政閔期待與吳昇峰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