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江和最後一次打贏明星賽 很意外扛第1棒

2019/07/26 19:30

中職明星隊陳江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已在季中引退的陳江和,因為開季仍是球員,被球迷高票送上明星賽先發,他對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感到抱歉,明星隊總教練陳連宏卻早有計畫,讓他只打1次、守1局就退場。

陳江和指出,出席晚宴前才得知先發打第1棒,對洪總感到很抱歉,「因為我佔掉1個名額,讓國家隊少1個觀察機會」,對於最後1次打明星賽,能上場多久全看陳連宏的安排。

陳連宏表示,考量陳江和已經轉任教練,明星隊又是先攻,讓陳江和打1次、守1局就好,「你排他打第9棒,他要撐3局耶,球季他都在站一壘指導員,萬一受傷了,兄弟就少個教練了。」

中職明星隊總教練陳連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對於不同隊的王威晨、王勝偉很想把球打向二壘,陳江和認為,雖然他很久沒有正式打擊,但都有在傳球跟守備,最好不要打來他這裡,不然打來了也是死。

「不管怎樣,我都會守下來,就算用撲的也要攔下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