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彭詩晴延長賽發威 台灣藍隊擊敗菲律賓開胡

2019/07/26 20:45

台灣藍隊彭詩晴(右)原地跳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吞下2連敗的台灣藍隊,今面對菲律賓雙方廝殺進延長賽,靠著彭詩晴在延長賽一人獨砍9分帶領下,最終以99:91順利開胡。

台灣藍隊今面對菲律賓,上半場打完僅以2分小幅領先,雙方一路拉鋸。決勝節倒數一分鐘,台灣藍隊仍以2分落後,潘姿吟上籃扳平,蔡佩真投進超前分,但剩下6秒時,菲律賓凱莉投進追平分,雙方戰成82:82平手進入延長賽。

台灣藍隊蔡佩真(右)帶球上籃,菲律賓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延長賽台灣隊靠著罰球率先得分,加上彭詩晴一人在延長賽獨拿9分,率隊拉出一波17:9的攻勢,成功甩開菲隊的糾纏,最終以8分差獲勝。黃凡珊繳出全隊最高23分、6籃板,彭詩晴21分次之,蔡佩真17分、12籃板。

黃凡珊(左)繳出全隊最高23分、6籃板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吞下2連敗後,台灣藍隊此役驚險開胡,延長賽表現關鍵的彭詩晴認為,這一勝可以讓大家的壓力稍稍放下,也希望藉由比賽慢慢磨合,後面兩戰能找回節奏,她也透露,陣中學姐蔡佩真、黃凡珊不斷為大家打氣,成功帶來信心,「學姐們鼓勵我們要有榮譽心,要為了球衣胸前的字而戰。」

台灣藍隊黃湘婷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