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甲子園》保護3天323球王牌 上百人竟致電學校怒斥「為何不讓他投?」

2019/07/27 06:59

佐佐木朗希。(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3天狂投323球,教練怕他受傷在甲子園地方大賽決賽沒派他上場,最終大船渡高中跟甲子園擦肩而過。不少球迷不滿意,有上百通抗議電話湧入學校,怒斥「為什麼沒讓他投!」

佐佐木在21日8強戰投194球,僅休1天在4強賽又投129球,率隊晉級決賽,面對僅差一步就進軍甲子園,大船渡高中監督國保陽平決定讓佐佐木休息,「這可能是他三年來最有可能造成受傷的比賽,雖然他能投,但還是決定要保護他,避免受傷。」

大船渡以2:12輸給花卷東錯失甲子園門票,佐佐木沒上場引球界議論,光是在決賽當天,就有高達150通電話打到學校,有九成都在質疑,「為什麼沒有派佐佐木投啊!」剩下則是鼓勵他們盡力了。

副校長千葉表示,「26日光是上午還有40通電話打來,被迫叫來所有職員來回應。」還有人嗆聲,「我去學校找你們談。」迫使該校報警,讓警察在校門口戒備,避免發生嚴重事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