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豪旋風」席捲海外 傳俄羅斯強權挖角林書豪

2019/07/27 07:02

莫斯科中央陸軍傳出有意挖角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下一站遲遲未定,能否續留NBA打上大問號,昨天爆出最新消息,歐洲知名籃球強權俄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(CSKA)展現挖人決心,就看豪小子是否點頭。

NBA自由市場從開市的狂熱到逐漸趨緩,但林書豪返台首日透露,有不少球隊已向他的經紀人提供報價,之後會以角色定位,場上發揮的空間,做為加盟的考量條件,對於是否續留NBA,豪小子持開放態度。

據《Sportando》爆料,莫斯科中央陸軍已向林書豪的經紀人提出報價,若未能接受,他們將考慮挖角上季效力巫師的得分後衛貝克(Ron Baker)。

莫斯科中央陸軍是俄羅斯當地聯賽的常勝軍,也是歐洲籃球聯賽的強權之一,曾8度稱王,實力強大,林書豪是否有意到海外打拚,開啟籃球新篇章,今天籃球訓練營將再次成為媒體詢問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