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帥哥射手也不打!大咖快走光美國隊仍無意邀「甜瓜」

2019/07/27 08:45

即使多名大咖球星相繼辭退世界盃,不過美國隊仍沒打算網羅過去在國際賽表現亮眼德「甜瓜」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參與籃球世界盃的美國夢幻隊又再少一人,新球季將轉戰鵜鶘的帥哥射手瑞迪克(JJ Redick)將退出本次的美國代表隊,不過今卻有媒體爆料,雖然多名大咖球星紛紛退出,但美國男籃卻無意邀請昔日曾在國際賽表現亮眼的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。

為備戰8月31日開打的世界盃,美國代表隊最初列出了一份20人的夢幻訓練營名單,眼看下月5號就在拉斯維加斯開訓,但在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哈登(James Harden)宣布不打後,多位明星球員也陸陸續續退出,稍早射手瑞迪克也傳出因得在NBA開訓前,與家人一同搬到紐奧良,恐怕也無緣參賽。

新球季改披鵜鶘球衣的帥哥射手瑞迪克,因為得趁休季時間搬家,稍早確定也將退出美國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而截至現在已經有10名美國隊球員辭退世界盃,讓不少人想起了過去在國際賽表現都相當亮眼的前鋒「甜瓜」安東尼,邀請安東尼重回美國男籃的呼聲也越來越高,然而今天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卻在節目上爆料儘管多名NBA球星都已經辭退世界盃,但美國代表隊似乎無意邀請「甜瓜」來助拳

安東尼NBA生涯於金塊起步,曾是2003年黃金梯的成員之一,2011年被交易至尼克,曾在2014年於主場38分鐘狂飆62分,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。而他過去曾四度代表美國男籃出征奧運,奪下3面金牌、1面銅牌,並繳出亮眼成績,得分(336)和籃板(125)都是美國隊史上第一。

「最近籃壇一直有人在討論是否讓安東尼加入美國世界盃代表隊,」查拉尼亞說道,「畢竟他不但是史上最好的奧運代表隊球員之一,也是NBA史上數一數二的得分好手,為什麼不把他召回美國男籃,給他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呢?但是從我得到的消息來看,美國代表隊似乎沒打算那麼做,他們不會考慮「甜瓜」這個選項。」

安東尼過去在國際賽表現相當亮眼,曾4度美國奧運夢幻隊,拿下3金1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過去在場上叱咤風雲的安東尼,現在連想好好打一場球都難,前年轉戰雷霆表現不如預期,被送到火箭只打了10場就被火箭隊揮棄,送到公牛一場比賽沒打就遭裁員,從去年11月8日之後沒有再出賽,迄今仍乏人問津,目前仍在自由市場上等機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