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邁阿密國際隊史首2簽 貝克漢招攬阿根廷好手

2019/07/27 10:28

貝克漢完成邁阿密隊史首筆兩簽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貝克漢於2013年正式卸下球員身分後,積極轉型發展副業,他與合夥人共同創立的球隊邁阿密國際俱樂部於2014年成立,2018年成為MLS(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)的擴編球隊,因此邁阿密國際將於2020年賽季正式上線MLS聯盟。

貝克漢的球隊隊史頭兩筆簽約皆為來自阿甲(阿根廷甲級足球聯賽)的球員,其中一位是現年19歲,效力於拉普拉達學生隊的阿根廷中場球員佩萊格里尼(Matias Pellegrini),另一位是19歲且效力班菲爾德俱樂部的阿根廷前鋒卡朗薩(Julián Carranza)。

「找到這兩位令人感到興奮的、年輕的攻擊型球員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我們相信他們是有潛力能在這聯盟有所發揮,並成為優秀的球員。」邁阿密國際的體育總監保羅(Paul McDonough)於球隊官網上表示:「我們會持續壯大我們的隊伍,並且繼續補進適合我們球隊的球員。雖然我們球隊將以年輕球員為主,但我們也清楚老將的重要性,因此我們也會從海外或是聯盟中其他球隊找來經驗豐富的老將,去輔助陣中年輕有潛力的球員。」

佩萊格里尼和卡朗薩將以租借的形式回到原球隊效力,直到2020年MLS賽季開始前再回到邁阿密。「佩萊格里尼和卡朗薩向我們展示他們想效力邁阿密國際的決心。」保羅補充道:「佩萊格里尼可以踢中路也可以踢邊中場,他擁有極佳的體力去覆蓋大面積的跑動範圍,而卡朗薩是位高效率的前鋒,在禁區內的表現及得分能力都非常好。」

19歲的阿根廷前鋒卡朗薩(圖右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