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際冠軍盃》哥斯塔單場「大四喜」又吞紅 馬競血洗皇馬一波!

2019/07/27 11:56

哥斯塔單場獨進4球,但也吞下1張紅牌離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德里競技前鋒哥斯塔(Diego Costa)於季前熱身賽性質的國際冠軍盃,面對同城世仇皇家馬德里開啟「無雙模式」,個人獨進4球的表現,以及19歲葡萄牙超新星菲力克斯(João Félix)貢獻1球2助攻的超優質表現下,最終馬競以7:3血洗皇馬。

上半場馬競就以誇張的5:0比數遙遙領先皇馬,分別是哥斯塔於比賽第1、28和45分鐘的進球,進球效率相當瘋狂,半場即完成「帽子戲法」,另外以1.26億歐元轉隊費新加盟的菲力克斯和柯里亞(Ángel Correa)各於比賽第8和第19分鐘取得進球,皇馬上半場就被馬競踢到潰不成軍。

菲力克斯(圖右)本場表現相當優異,貢獻1球2助攻。(法新社)

下半場剛開賽6分鐘不到,哥斯塔再次接獲菲力克斯妙傳,輕鬆挑射過皇馬門將納瓦斯(Keylor Navas)破門,馬競取得全場最大6分領先,甚至比賽第70分鐘維托洛(Vitolo)攻進球隊全場的第7球,馬競在這場馬德里德比大戰中上演進球秀。

皇馬下半場進攻稍稍回溫,靠著比賽第59分鐘納喬(Nacho)的進球、第85分鐘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的12碼罰球,以及第89分鐘赫南德茲(Javi Hernández)的門前補射追回3球,只可惜杯水車薪,最終皇馬還是以3:7慘敗給死對頭馬競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全場轟下4球的哥斯塔於比賽第65分鐘和皇馬右後衛,也是他在西班牙國家隊的隊友卡發哈爾(Dani Carvajal)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,一度引起兩隊板凳清空以及兩邊教練團與球員間的衝突,因此引起事端的兩人各吞下1張紅牌提前離場。

皇馬慘敗給馬競,球員神情相當無奈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