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接殺還全壘打?外野手沒收全壘打跌出牆外引熱議(影音)

2019/07/27 13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是接殺還是全壘打?今天在小聯盟2A賽事中馬林魚外野手嘉瑞特(Stone Garrett)上演美技守備,沒收了對手可能的全壘打,不過因為他跌出全壘打牆外,這個play也引起討論。

此役馬林魚迎戰釀酒人,2局上釀酒人捕手麥克杜威(Max McDowell)擊出超過全壘打牆外的飛球,嘉瑞特一躍而起接殺了這球,賞釀酒人三上三下。不過這一跳也跳出全壘打牆外,還「倒頭栽」在牆外草地上,接到球的同時是雙手落地,而非雙腳。

這個play因為嘉瑞特幾乎是在全壘打牆外接到球而引發討論,因為美職規則中寫道,野手接殺場外飛球,至少要有一支腳或雙腳踩在界內或在上方,包含圍牆的邊緣。除非是接殺後才跌進休息區或是死球區域,這樣才算接殺。

類似的例子在大聯盟也出現過,2017年印地安人外野手傑克森(Austin Jackson)沒收了紅襪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可能的全壘打並翻出牆外,紅襪教練立刻提出挑戰,經過重播畫面確認傑克森先接到球才掉出牆外,因此是一次成功的接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