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賽》直落二輕取陳雨菲 山口茜成功報蘇迪曼盃之仇

2019/07/27 14:03

山口茜晉級決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四強今登場,繼奧原希望力克李文珊率先晉級女單決賽後,同胞好手山口茜也以直落二輕取中國女將陳雨菲,一報蘇迪曼盃落敗之仇,決賽將出現日本內戰。

兩名選手生涯對戰15次,山口茜雖拿下9勝居於優勢,不過近四戰都由陳雨菲勝出,最近一次是5月的蘇迪曼盃,她苦戰三盤獲勝。今日一開賽雙方你來我往、互有領先,不過在8:8平手之後,陳雨菲開始失誤頻頻,山口茜趁勢追擊,一度握有10分領先,最後便以21:15輕鬆搶下第一局。第二局山口茜延續手感,沒有讓對手擁有太多的反攻機會,陳雨菲雖在最後救回4個賽末點仍然無力回天,決賽門票也拱手讓人。

山口茜在決賽將遭遇同胞好手奧原希望,兩人生涯交手18次,由奧原希望以11勝領先,不過今年在馬來西亞公開賽的對決由山口茜勝出。兩人都將尋求個人第二座日本賽冠軍,山口茜無論勝負,都將在下週重返世界第一。

陳雨菲止步四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