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安可二軍首秀! 首安照片看這裡

2019/07/27 14:26

林安可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第一指名球員林安可,今天在二軍比賽初亮相、擔任先發2棒右外野手,在第2打席就敲出首安。

林安可今天在二軍比賽擔任右外野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22歲的林安可本周以簽約金530萬、月薪10萬正式加盟後,在體檢通過後,已向二軍報到,並於今天正式展開比賽。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,和教練團討論過後,會讓林安可在二軍比賽之後,再伺機讓他上一軍,至於是否最快讓他在下周末台南主場系列戰就隨一軍,則還要再觀察狀況。

背號選穿77號的林安可,新球衣尚未完成,但熱騰騰的首安已經出爐。首打席面對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,林安可擊出深遠飛球遭接殺,但第2打席就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。

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日前已表示,期待林安可能扛下2棒,也打算讓他守右外野。林安可此役等於是先為一軍初亮相「預演」,他也期待能早日為球隊貢獻。

林安可首打席就擊出外野深遠飛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,圖為桃猿右外野手成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敲出二軍首安,與教練擊掌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