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戴培峰19歲就在明星賽先發 難忘興農魔咒

2019/07/27 15:34

悍將戴培峰19歲就獲選為明星賽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19歲年輕捕手戴培峰,今年只在一軍出賽7場,拜林祐樂、黃鈞聲、林泓育等3名捕手進明星賽12強賽台灣隊所賜,戴培峰意外成為中職明星隊先發捕手,他說,「很意外,沒想到是我。」

過去戴培峰曾看中職明星賽,感覺很歡樂,就像一場秀,印象最深刻的是「興農魔咒」,只要有興農牛球員的那一隊都會輸,今年改由12強賽國家隊對中職明星隊,他說就像平常例行賽一樣,大家會很拚。

戴培峰生涯只在一軍出賽7場,打擊率和盜壘阻生率都是1成67,在二軍盜壘阻殺率2成50,打擊率2成62。

戴培峰去年才從平鎮高中畢業,頂著選秀狀元光環進職棒,如今職業生涯將滿1年,他說,第一次要打這麼長的賽季,攻守穩定性不足,可能這一場好、下一場不好,這方面要再加強,和教練、學長多學多問。

對於自己偏低的盜壘阻殺率,戴培峰解釋,以前在青棒,壘上跑者多半是教練下達戰術才會跑,進職棒是跑者很會抓起跑時機,只要投手投球動作過大就會跑,和青棒差很多,他會盡力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