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領隊洪瑞河:球員涉案 解散球隊

2009/10/28 11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媒體報導,職棒打假球案持續延燒,兄弟象領隊洪瑞河嚴詞說明,「大家不能容忍、法律不能容忍,我相信象迷也不能容忍!」暗示兄弟象若有人涉嫌簽賭、打假球案,兄弟球團將宣布解散,為成立20年的中華職棒投下震撼彈。

未來中華職棒將何去何從,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表示,「台灣的職棒環境,也不是今天才剛剛發生這樣的事情,檢調單位應該會勿枉勿縱」;而興農牛領隊劉志昇也指出,「檢調動作前是不是應該要告知球團一聲,這裡畢竟是職業球團,我們會怕!」

從中職歷年的票房來看,1992年每場平均觀眾人數有6878人,但自從時報鷹廖敏雄等人爆出打假球後,1997年平均觀眾人數滑落到2041人;而2008年米迪亞暴龍隊傳出簽賭假球後,觀眾人數掉到史上新低的1922人,今年因為曹錦輝從美國返台,觀眾上升至3742人,好不容易球迷願意回籠,此次兄弟象事件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此外,在中華職棒網站的留言板上,許多兄弟象球迷指出,目前只剩四支球隊,不管少了哪一支球隊都會玩完。也有氣憤的網友留言,「中華職棒比詐騙集團還要可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