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9歲小球迷問是否至俄國發展 林書豪:還不知道再評估

2019/07/27 16:47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訓練營」邁入第9年,今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第2天活動,林書豪還大方開放球迷提問,而1名9歲豪小子的死忠粉絲小弟弟,詢問豪小子是否會去俄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打球。

NBA征戰逾9季的林書豪今夏獲自由身,只是遲遲未定落腳處,甚至能否續留NBA都打上大問號。外傳歐洲知名籃球強權俄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(CSKA)展現挖人決心,甚至送上正式合約給予林書豪的經紀團隊,就看豪小子是否點頭。

今日9歲小球迷舉手發問,「林書豪哥哥,你會去莫斯科打球嗎?」林書豪先震驚一下,直問小弟弟是從哪看到的消息,他則回應目前有不少球隊與經紀人洽談,「我們還沒整理資料中,也要看過全部的選項,從中選出最好的地方。」

林書豪籃球訓練營進入第二天,課程之前林書豪與粉絲聊天、簡單問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CSKA屬於歐洲籃壇頂尖強權,其中在多達來自歐洲18國參戰的歐洲聯賽,他們包括2018-19賽季冠軍,隊史擁有8座冠軍金盃。值得一提的是,CSKA今夏已先簽下在NBA效力11季、待過5隊,原屬沙加緬度國王隊的中鋒庫佛斯(Kosta Koufos),持續補強團隊戰力。

至於為何CSKA會相中林書豪,因上季場均14.7分、3.4助攻的主力後衛德科洛(Nando De Colo)轉至土耳其費內巴切效力,為避免後場戰力損失才會看上豪小子。

「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訓練營」邁入第9年,今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第2天活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「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訓練營」邁入第9年,今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第2天活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書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