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高橋昇聖投打發威 日本完封古巴

2019/07/27 17:13

U12日本隊投手青木朔真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日本隊今預賽強碰古巴,採取投手車輪戰,以6:0賞對手2連敗,高橋昇聖扛四棒貢獻2分打點,又中繼1.1局無失分,表現亮眼,他說明天對台灣會更有鬥志,一定要贏球。

相較於台灣推出2投對抗古巴,日本由4名投手接力封鎖,球數都控制在30球以內,如此明對台灣還能推出。其中,中繼的青木碩真飆到120公里,1.2局飆3次三振,是明天台灣要注意的強投。

擔任四棒的高橋聖昇,首局就敲出二壘安打,率領日本先馳得點,並接在青木後面接手投球,投1.1局無失分,賽後他說,古巴是強隊,有點緊張,但他告訴自己要有鬥志。

談到本屆世界盃的目標,高橋霸氣表示打擊部分想要轟出5發全壘打,投球則是投出完全比賽,但他笑說,接受媒體採訪,比上場比賽還要緊張。

U12日本隊中繼投手高橋昇聖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U12世界盃日本隊高橋昇聖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