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難擋日本三分火力 台灣白隊無緣第2勝

2019/07/27 17:20

台灣白陳薇安。(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瓊斯盃女子組台灣白隊今迎戰日本,首節雖勉強能與對手抗衡,難擋日本單場9記三分球的外線火力,最終以台灣白隊以62:81落敗。

台灣白隊在後衛朱育勤的帶領下,和日本隊不斷拉鋸,首節打完僅以4分小幅落後,不過次節進攻當機,開賽前5分鐘僅攻下2分,加上日本隊小菅由香飆進2記三分球,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,勝負底定。

台灣白隊陳薇安攻下全隊最高20分,朱育勤13分次之,韓雅恩挹注9分,主帥錢薇娟表示,日本隊戰力高,又快又準,給了白隊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,「他們的防守讓我們的攻擊手很辛苦。」

4場比賽表現穩定的韓雅恩說:「這場比賽學習到很多,日本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隊伍,也得加強解讀比賽的能力。」朱育勤則認為,今天狀況確實有掉下來,加上很多次都是進球後,讓對手跑快攻失分。

此役日本隊全隊飆進9顆三分球,渡邉亞彌繳出全隊最高15分、7助攻,篠宮杏奈、小菅由香進帳15分次之。

台灣白陳薇安(中)。(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)

台灣白黃鈴娟。(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)

台灣白韓雅恩。(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)

台灣白陳薇安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