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松坂大輔先發崩盤 僅解決1人狂失8分創生涯最慘

2019/07/27 17:50

38歲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龍今天在主場名古屋巨蛋迎戰橫濱DeNA,38歲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此戰僅投0.1局狂失8分,是他職業生涯先發最短局數,中日龍最後以3:12輸球,睽違4年再度吞下8連敗。

松坂大輔開賽就遇到大亂流,橫濱首棒乙坂智敲安,筒香嘉智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,索托(Neftali Soto)敲安,橫濱攻占一、三壘,洋砲羅培茲(Jose Lopez)敲安帶有1分打點。

松坂大輔解決宮崎敏郎後,對伊藤光投觸身球,橫濱1出局攻占滿壘,大和、投手石田健大、石川雄洋、乙坂智連續安打,再得4分。松坂大輔這時被換下場,留下滿壘局面,由三ツ間卓也後援,2出局後,索托敲帶有2分打點安打,讓橫濱首局就攻下8分,奠定比賽勝基。

橫濱第二局靠石田健大、索托的適時安打,單局再得到4分;中日龍則在7局下靠武田健吾、維西耶多(Dayan Viciedo)的適時安打,追回3分,但中日龍終場仍以3:12慘敗,吞下8連敗。

總計松坂大輔僅投0.1局用32顆球,被敲8安、投出1次觸身球,狂失8分都是自責分,賽後防禦率爆增至16.88。松坂大輔吞下本季首敗;橫濱先發石田健大投5局無失分,獲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