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安可二軍首亮相揮安 桃猿成晉單場狂敲4安

2019/07/27 21:07

林安可首次在二軍亮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二軍今天在澄清湖球場對上Lamigo桃猿二軍,首次亮相的獅隊今年第一指名球員林安可,此戰擔任先發第二棒手右外野,4打數敲1安。不過統一獅終場以6:7輸球。

統一獅全場有11支安打,吳國豪3安1打點,潘彥廷敲3安、跑回2分,鄭鎧文1安2打點,姚雨翔 1安1打點。林安可4打數敲1安、選到1次保送;桃猿全場有12支安打,成晉單場4安2打點,梁家榮2安2打點,郭永維、張閔勛各有2安1打點。

獅隊先發投手林子崴投4局被敲5安,失掉4分都是非自責,三振、保送各1次。賴泊凱1局失2分,邱浩鈞、郭恆孝、林其緯各投1局無失分,方建德投0.1局失1分非責失吞本季第2敗,林威志投0.2局無失分。

桃猿先發洪聖欽投5.2局被敲8安,失掉6分3分責失,送出4次三振、3次保送。朱俊祥1局2K無失分,張明翔0.2局沒掉分,游朝惟投1.2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。

此外,統一獅全場發生3次失誤,分別是林靖凱、吳國豪、潘彥廷;桃猿則有2次失誤,分別是馮健庭、以及投手洪聖欽。

林安可首次在二軍亮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敲安上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守右外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林子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二軍先發洪聖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二軍成晉單場敲4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二軍成晉單場敲4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鄭鎧文在1局下擊出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吳國豪在1局下擊出1分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