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星賽首位業餘球員吳昇峰 兩球解決彭政閔

2019/07/27 18:23

吳昇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受邀參加中職明星賽的首位業餘球員吳昇峰,今天如願在5局上與彭政閔對決,只用2球就讓彭政閔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。

吳昇峰於4局上接替先發投手江辰晏,快速讓中職明星隊3上3下,5局上續投,開局連續被林祖傑、王正棠敲出二壘安打失1分,之後陸續抓下2個出局數,但被周思齊的正面強襲球打到。

台灣隊教練團立刻上場關切,由於中職明星隊棒次剛好輪到彭政閔,眼看似乎要換掉吳昇峰,連彭政閔都上前喊「好膽賣造」,結果他走回休息區片刻又回到場上,連彭政閔都露出微笑。

兩人如願進行「男子漢的對決」,吳昇峰沒有浪費時間,第1球就是外角好球,第2球讓彭政閔擊成游擊滾地球出局,順利結束5局上,彭政閔走回休息區前,還上前拍了吳昇峰的頭。

彭政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吳昇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