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明星賽》吳昇峰重要部位中彈 忍痛對決彭政閔

2019/07/27 20:56

吳昇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第1位首邀參加中職明星賽的業餘球員吳昇峰,今天交出3局奪3K失1分的好投,還如願對決彭政閔,他表示,因為失那1分,給自己打90分。

吳昇峰被台灣隊設定第2任投手、負責3局,他都稱職完成,5局上輪到彭政閔打擊前,他被周思齊擊出的強襲球打到「重要部位」,短暫退場接受治療後,回到場上忍痛續投。

吳昇峰指出,當下真的很痛,洪總跟他說「如果真的不舒服,就不要再投了」,但他認為,既然有機會來明星賽投球,下個打者剛好是彭政閔,至少也要完成對決。

「如果下個打者不是恰哥,我可能就退場了。」

吳昇峰只用2球就讓彭政閔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兩人於攻守交換時相互致意,彭政閔還拍了他的頭,「恰哥就跟我說加油」。他認為,能參加職棒明星賽,真的很難得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。

彭政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