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後援1局掉1分 羅德新洋砲馬丁敲致勝轟

2019/07/27 22:03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今天在主場對上樂天,台灣左投陳冠宇中繼1局失1分,連兩場出賽都掉分。而羅德靠著新洋砲馬丁(Leonys Martin)的超前兩分砲,終場以9:7擊敗樂天。

前5局打完,羅德以3:4落後。陳冠宇是在第6局上登板,接替先發佐佐木千隼的投球,樂天捕手嶋基宏選到保送,辰己涼介犧牲短打,護送跑者上二壘,茂木榮五郎、山崎剛連續安打,樂天攻占滿壘,淺村榮斗敲高飛犧牲打。陳冠宇及時解決洋砲惠勒(Zelous Wheeler),完成投球工作。

羅德6局下靠4安、外加1次對手失誤攻得3分逆轉,淺村榮斗在8局上敲兩分砲助樂天要回領先。8局下羅德展開反攻,代打清田育宏敲追平分安打,新洋砲馬丁轟出超前兩分砲,終場羅德就以9:7獲勝。

總計陳冠宇後援1局用21球,被敲2安、投出1次保送,失掉1分,賽後防禦率為2.40。陳冠宇前一次出賽是在23日對軟銀,當時他投2局失1分。

此外,馬丁今擔任第二棒守右外野,4打數敲2安包含一發兩分彈,進帳3分打點,目前打擊率為0.286。

羅德投手唐川侑己投1局失2分,獲第5勝。終結者益田直也後援1局無失分,獲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;樂天投手森原康平投1局失3分吞本季首敗。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