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彭詩晴繳20分 台灣藍仍不敵紐西蘭無緣2連勝

2019/07/27 21:22

彭詩晴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今迎戰衛冕軍紐西蘭,彭詩晴雖繳出20分,但難擋紐西蘭火力,最終藍隊以68:86落敗,無緣寫下2連勝。

面對平均身高184公分的紐西蘭,藍隊一度落後達20分,且雙方籃板相差33個,但全隊並未輕易放棄,仍在下半場奮力拚搶,和對手纏鬥,總教練華格納說:「這場比賽是很好的經驗,輸球很難熬,但我希望大家能保持下半場的拚勁。希望隔天對上南韓,我們有更多球員挺身而出,有個好結局。」

彭詩晴今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2籃板,前3戰表現不理想、得分都只進帳個位數的吳盈潔,今找回節奏,繳出12分,吳盈潔表示,前幾戰自己顧慮太多,教練鼓勵她積極出手,希望她能跳出來幫助球隊。

旅外好手魏于淳本屆瓊斯盃上場時間並不多,今替補上陣14分鐘,高效率攻下13分、2抄截,但她樂觀面對缺少上場時間的困境,「機會是自己創造的,而不是抱怨教練,給我多少時間,我就把這段時間盡力發揮到最好。」她說,之前在WCBA還曾遇過只上場10秒的窘境,也讓她學會在面對挫折時調適心境。

吳盈潔後仰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蔡佩真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魏于淳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藍不敵紐西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藍不敵紐西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