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明星賽》恰恰感謝恰粉大力支持 自嘲是U40國手

2019/07/27 21:17

彭政閔獲明星賽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「恰恰」彭政閔生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沒讓球迷失望,今天首戰7局上轟2分砲,繼2004年明星賽後2度開砲,獲選單場MVP,恰恰領軍的中職明星隊以8:8逼和12強賽台灣隊,他謙虛地說,「MVP是大家給的,感謝球迷支持。」

此役兩隊全壘打滿天飛,合計7轟,台灣隊蘇智傑轟雙響砲,朱育賢、林祐樂和林泓育也開轟,中職明星隊陳品捷和恰恰敲出全壘打,其中恰恰7局上轟2分砲,幫助球隊追成5:7,8局上再添3分反超前,下個半局蘇智傑敲陽春砲,兩隊握手言和。

本季例行賽恰恰僅敲1轟,距生涯200轟目標還差9支,這是恰恰退休前希望達成的紀錄里程碑,他盼明星賽這一轟 接下來更有信心挑戰200轟。

恰恰睽違15年再度於明星賽開轟,苦主是劉軒荅,他說,「從小就看恰哥打球,第一次在明星賽和他對決,感覺很特別,直球失投被恰哥打出去,印象很深刻。」

5局上恰恰對決昔日兄弟象練習生吳昇峰,擊成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恰恰說,「很開心和昇峰對決,感覺一開始他有點緊張,後來控球和節奏掌握不錯,打完後有跟他說繼續加油。」

今年明星賽採新、舊國家隊對戰,洪一中領軍調度,打起來格外認真,恰恰笑說,「我們這隊也是國家隊啊,我剛跟金龍、紅龜(陳江和)聊天說我們是U35的,我這U40的沒隊友,一起打球很開心。」

彭政閔獲明星賽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政閔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政閔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政閔轟出全壘打被隊友「圍毆」慶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