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蘇智傑明星賽單場雙響砲 本土第一人

2019/07/27 22:05

林祐樂與蘇智傑背靠背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蘇智傑今天在中職明星賽單場雙響,是聯盟第2人、本土第1人,他表示,賽前參加全壘打大賽,好像幫忙熱身,力量才能在比賽中完全釋放。

蘇智傑在全壘打大賽只擊出3支,是8位參賽者最少,沒想到在正式比賽單場雙響,助台灣隊以8:8逼和中職明星隊,他笑說:「這樣我今天算打出5支全壘打。」

蘇智傑表示,6局下面對球速很快的李茲,鎖定直球攻擊,8局下面對王鴻程,球剛好投到他要的位置,揮棒時機也很好;對於比賽結果,他覺得,比以往更有張力與對抗性,「感覺真的在拚輸贏!」

前三商虎洋砲鷹俠曾於1990年明星賽第3場演出單場雙響,蘇智傑追平高懸近30年的紀錄,成為史上第2人、本土第1人,在明星賽連續2打數全壘打、單場8個壘打數也都追平當年的鷹俠。

蘇智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