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中繼3局挨轟失2分 馬林魚不敵響尾蛇(影音)

2019/07/28 09:08

陳偉殷中繼登板3局掉2分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在對響尾蛇之戰登板,投3局被敲4支安打,包含一發兩分砲,送出4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保送,連兩場掉分,賽後防禦率小降到7.46,馬林魚最後則以2:9不敵響尾蛇。

陳偉殷於5局上接替先發4局掉6分的山本喬丹上場,一上場就先用滾地球解決戴森(Jarrod Dyson),又漂亮3球三振馬堤(Ketel Marte),最後再三振掉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),讓對手三上三下;6局上他續投卻遇上亂流,首名打者佩洛塔(David Peralta)就敲安上壘,三振掉T.沃克(Taijuan Walker)後,卻被蘭姆(Jake Lamb)逮中一顆90.3英哩(約140公里)的滑球,一棒扛出中外野兩分砲,馬林魚再掉2分。

7局上馬林魚仍讓陳偉殷繼續留在投手丘,而他雖然一上場就被戴森敲安,不過接下來馬堤敲出雙殺打艾斯科巴敲出平飛球遭右外野手Anderson接殺,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,陳偉殷也結束今日的投球工作。

陳偉殷中繼3局用51球,其中38顆為好球,被敲4支安打失2分,最快球速達92.2英哩(約148公里),防禦率略降至7.46。

馬林魚此役雖然首局就先馳得點,不過接下來卻遭A.楊恩(Alex Young)封鎖,他主投6局被敲出8安僅失2分、送出2K,收下第4勝。6月表現精采的山本喬丹今天仍是狀況不佳,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連續解決9名打者,不過第4局控球卻又出狀況,今僅投4局挨1轟、失掉6分,苦吞本季第二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