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物捕手灌6打點寫紀錄 克蕭好投剋國民奪第9勝

2019/07/28 09:32

克蕭繳出6局9K失2分優質先發,喜迎本季第9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與國民3連戰第2場,當家塞揚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繳出6局9K失2分優質先發,再加上剛上來的大物捕手史密斯(Will Smith)開轟又猛打賞,狂灌6分打點,道奇終場以9:3大勝國民,收下2連勝。

克蕭首局遭遇亂流失2分,不過隨後回穩展現塞揚投手的壓制力,2到4局僅讓對方打線靠著1次保送上壘,隊友在3局上給予火力支援,史密斯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,下個半局攻勢再起,馬恩西(Max Muncy)、席格(Corey Seager)敲安串連,進帳2分超前,史密斯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,道奇5局前以4:2領先。

史密斯6局下再度開火,在一二壘有人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助隊擴大領先,道奇下個半局再灌4分,包括史密斯滿壘的清壘二壘安打,一舉灌進3分,史密斯繳出3支3的猛打賞,個人進帳6分打點,成為自2006年隆尼(James Loney)單場9分打點以來,近年來單場打點最多的新秀,他也追平大聯盟新秀捕手的紀錄。

克蕭此役主投6局只被敲3安失2分,另有3次保送和9次三振,道奇終場以9:3贏球,他也收下本季第9勝。

史密斯單場貢獻6打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