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將先發坐鎮洋基仍遭血洗 班尼泰迪敲本季最短轟(影音)

2019/07/28 09:53

洋基今派老將沙巴西亞先發,仍壓制不住紅襪恐怖的火力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基襪大戰」系列賽第三戰今繼續在芬威球場開打,前2戰吞敗的洋基,今日先發輪值仍沒有進入狀況,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主投4.1局失5分,被擊出2發全壘打,加上紅襪火力全壘,全隊3人繳出猛打賞,終場就以9:5奪勝,讓宿敵洋基苦吞3連敗。

此役洋基在2局上就靠著Urshela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下半局紅襪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擊出右外野飛球,原本判定只是支安打,但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,改判為剛好越過全壘打牆的陽春砲,飛行距離僅有310呎(約94.5公尺),成為大聯盟本季距離最短的全壘打,也幫助紅襪將比數追成1:1平手。

4局上,洋基維特Luke Voit厄謝拉(Gio Urshela) 串聯安打,好不容易打回超前分,不過下個半局紅襪攻勢又起,Devers先敲安上壘,1 出局後,重砲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一棒將球扛上左外野連兩戰開轟,兩分砲助球隊也幫助球隊超前比分,接下來紅襪火力還沒停歇,5、6、7三個半局,又灌進5分。洋基在8局上雖然靠著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的適時安打追回2分,不過後繼無力,最終仍以5:9不敵紅襪,苦吞3連敗。

重砲手馬丁尼茲連2戰開轟。(美聯社)

馬丁尼茲轟出超前比分的2分砲,開心跟隊友慶祝。(美聯社)

系列賽前兩戰先發投手連環爆的洋基,今雖推出老將沙巴西亞掛帥先發,不過他自7月後表現不穩,前2場還能繳出優質先發,但近2戰卻都投不滿5局被打爆,今他主投4.1局被敲9安,包含2發全壘打,失5分全為責失,苦吞本季第6敗,防禦率也上升到4.78。

而紅襪先發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,今主投5.2局雖然也被敲出7支安打,不過僅失3分,送出5K,另有3次保送,在隊友們火力全開狂掃15安助攻下,最後開心收下個人本季第13勝。

沙巴西亞近2戰卻都投不滿5局。(USA TODAY Sports)

羅德里奎茲好投收下個人第13勝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