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耶利奇、K.日浦砲轟金布瑞 釀酒人氣走小熊(影音)

2019/07/28 11:46

K.日浦擊出再見兩分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外卡雙雄小熊、釀酒人今天迎來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,釀酒人靠著10局下耶利奇(Christian  Yelich)的陽春砲和潛力新秀K.日浦(Keston Hiura)再見兩分砲以5:3拿下勝利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雙方先發投手都表現精采,小熊雷斯特(Jon Lester)主投7局無失分,釀酒人C.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主投5局僅被瑞佐(Anthony Rizzo)敲出一發2分砲。

小熊隊瑞佐敲出兩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小熊一路領先至第8局,八局下半西謝克(Steve Cishek)一上來就被加梅爾(Ben Gamel)敲出一發陽春砲,接著又被肯恩(Lorenzo Cain)打出二壘打,黯然退場接下來的霍蘭德(Derek Holland)雖然順利解決耶律奇,但下個登場的查特伍德(Tyler Chatwood)卻被K.日浦敲出右外野二壘打追平比分,比賽也因此進入延長。

耶律奇今日敲出本季第36轟。(法新社)

小熊雖然在10局上靠著小阿洛馬(Albert Aloma Jr.)的陽春砲取得領先,但10局下小熊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無法守住一分領先,被耶律奇的陽春砲和潛力新秀K.日浦接連敲出全壘打連拿3分,最終苦吞敗投。

打擊方面釀酒人耶利奇5打數3安打,包括本季第36轟,K.日浦4打數2安打,單場打下3分打點,是球隊的致勝關鍵。

投手方面小熊先發雷斯特7局好投無關勝敗,金布瑞上場一個人都沒解決,狂失3分吞下本季第二敗,釀酒人則是由後援上場的佩洛塔(Freddy Peralta)收下。

小熊先發雷斯特7局無失分無緣勝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