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望回老東家暴龍 老飛人卡特:會是很酷的一件事!

2019/07/28 11:31

卡特可能將於暴龍畫下職業生涯句點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老飛人」卡特(Vince Carter)名列今年自由市場中的十大超值球星,不過目前去向未明,而最近傳出卡特有可能重返他1998年NBA生涯的起點暴龍隊,引起球迷熱烈迴響,卡特於受訪時也表示,回歸暴龍隊「會是很酷的一件事!」

今年已經42歲的卡特是聯盟中年紀最大的球員,原本在去年的賽季開始前便考慮退休,不過還是在老鷹隊完成他於NBA的第21個賽季,而卡特今年曾表示想在暴龍隊畫下職業生涯句點,面對最近可能回歸老東家的消息,他表示:「這會是很酷的事情,顯然球迷們很希望它可以成真,不過也要暴龍認為隊上需要我。」

對於卡特來說,今年九月是他生涯第22個賽季、也很可能是退休前的最後一個賽季,重返暴龍隊將會是NBA生涯很棒的句點;而對於暴龍隊來說,卡特的回歸也會帶來許多球迷支持,尤其在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離隊之後,因此暴龍隊迎來老將卡特將是不可錯過的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