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怪力開轟! 明星賽後首轟出爐(影音)

2019/07/28 12:58

大谷翔平本季第15轟出爐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對金鶯之戰,今天特意在主場舉辦「日本日」,去年美聯新人王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不負眾望,在3局下敲出追平陽春砲,本季第15轟出爐,這也是他明星賽後的第1支全壘打,天使終場以7:8不敵金鶯,本週四連戰已苦吞3敗。

金鶯首局從天使先發彼特斯(Dillon Peters)手中攻下2分,但下個半局楚奧特(Mike Trout)就回敬一發追平2分砲,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2局下敲出2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一舉超前,不過金鶯3局下攻勢再起,單局灌3分要回領先,包括瑟維利諾(Pedro Severino)的超前2分彈,取得5:4領先。

大谷翔平自7月8日之後就沒有敲出全壘打,睽違15場之後終於敲出下半季首轟,大谷此役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,首局首打席遭到三振,3局下第二打席從金鶯先發投手布魯克斯(Aaron Brooks)手中擊出中外野陽春彈,助隊以5:5追平。這一轟飛行距離長達441英呎,擊球初速為107.1英哩(約172.2公里),擊球仰角24度。

維拉(Jonathan Villar)和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第6局雙雙開轟,金鶯在第8局打破僵局,艾伯托(Hanser Alberto)在二三壘有人時擊出清壘的2分打點中外野安打,雖然天使9局下追到只落後1分,但最終仍功虧一簣,金鶯終場以8:7險勝天使。

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唯一安打就是陽春砲,保送和三振各一,打擊率下修至2成93。

大谷翔平本季第15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