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今夏招募球星失敗 葛里芬形容就像投籃落空

2019/07/28 14:33

葛里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看板球星葛里芬(Blake Griffin)在這個夏天也卯足全力的像其他人一樣招募球星,不停的打電話和傳簡訊,但結果卻不像快艇和籃網一樣盡如人意。

葛里芬在受訪時表示「我這個夏天也打了幾通電話和簡訊,希望有球員能與我一起並肩作戰,但結果卻像投籃結果一球都沒進一樣,我打過去的每個球員最後都沒加入活塞。」

活塞今年在自由市場上並沒有太多的動作,僅僅補進了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和羅斯(Derrick Rose)兩位球員,所以球團高層在後續的交易市場風聲頻頻,但始終沒有太大的動作,但看葛里芬的發言來看,他對於球隊目前的戰力是沒那麼滿意的,若要達成葛里芬的期望,球團接下來恐怕需要想辦法增添球隊實力,不然活塞在未來的季賽之路恐怕會困難重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