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、黃蜂被看衰 新球季預測僅拿24勝

2019/07/28 14:26

騎士當家球星洛夫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在上個賽季只繳出12勝,東部排名倒數第二的成績單,面對下一個賽季,就算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能夠健康地重返球場,騎士依然前景黯淡。

拉斯維加斯的博弈公司「Ceasars Sportsbook」最近發布下個賽季的各隊戰績預測,騎士和被預估僅獲勝24場,和黃蜂並列最後一名。

不過與黃蜂相比,騎士的陣容依然較有可看性,除了球星洛夫,還有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跟新人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,不過在下個賽季仍有許多未知數,包含塞克斯頓和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的防守表現,還有新教頭貝萊因(John Beilein),他雖然擔任密西根大學主帥長達12年,大學執教生涯中表現亮眼,不過是否能勝任NBA的教練工作仍然得看接下來的成果。

騎士新教頭貝萊因(資料照,法新社)

沒有人期待騎士能在新賽季闖進季後賽,雖然球隊的前景不樂觀,致力球員的成長、找出適合的年輕新血將是騎士下個賽季最大的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