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怪物!委內瑞拉重砲連4打數開轟 還轟過記分板

2019/07/28 12:43

委內瑞拉內野手多明奎茲是U12世界盃至今最火燙打者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委內瑞拉內野手多明奎茲,前2戰對義大利、美國連4打數開轟,其中1發還是越過副球場計分板的特大號全壘打,無疑是U12世界盃至今最火燙打者。

身高172公分、體重63公斤的多明奎茲,揮棒架勢十足,26日首戰對義大利,全場3打數都開轟,猛灌7分打點,助隊以15:0扣倒對手,昨迎戰3連霸衛冕軍美國,首打席又轟出全壘打,且2打數2安打,助隊以7:6力退強敵美國。

多明奎茲也表示,這次盃賽確實打擊上面表現不錯,有很好的進展,希望能持續下去,他也說自己的偶像是家鄉英雄、大聯盟前三冠王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,未來的夢想就是追隨偶像腳步,挑戰大聯盟。

委內瑞拉今戰墨西哥,全場發生不少失誤,以6:10輸球。多明奎茲認為,應該要贏得這場比賽,但發生了一些失誤釀成敗因,「我們明天會盡全力贏得明天比賽。」

委內瑞拉輸球也讓B組戰況撲朔迷離,目前以2勝1敗並列第二,2勝0敗暫居第一的南韓,下午將跟1勝1敗的美國廝殺,假如輸球,將會呈現4隊2勝1敗的局勢,競爭激烈。

墨西哥今以10:6擊敗委內瑞拉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