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昇峰、蘇智傑 今天球場歡度生日

2019/07/28 15:04

明星賽台灣隊投打吳昇峰、蘇智傑,今天在新莊棒球場歡度生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明星賽台灣隊投打吳昇峰、蘇智傑,今天在新莊棒球場歡度生日。吳昇峰是業餘合庫隊強投、蘇智傑則是統一獅新生代強打,兩人昨天也都有表現,吳昇峰中繼3局失1分,蘇智傑則成為本土首位明星賽單場雙響的打者。

吳昇峰、蘇智傑兩人相差7歲,蘇智傑今年25歲,吳昇峰則是32歲,就兩人印象所及,這次明星賽是兩人首度有機會同隊,原本去年亞運,蘇智傑該是台灣隊一員,但因傷退出。

蘇智傑說,平常生日常遇到球季期間,通常只抽空和家人吃飯,並不會特別慶祝,今年生日正好遇到明星賽,反而還有些時間能夠慶祝,但當然還是以比賽為重。

台灣隊蘇智傑為今日壽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蘇智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球迷在場邊舉牌子為蘇智傑慶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同為今日壽星的吳昇峰(右),接受球迷送上鮮花與乖乖桶祝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吳昇峰(右)也是本日壽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吳昇峰收到球迷送的鮮花與乖乖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