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星賽延續季賽好表現 陳鴻文對12強賽有期待

2019/07/28 15:24

陳鴻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延續季賽的好表現,明星賽首戰也完全壓制打者,陳鴻文希望狀況一直保持下去,世界12強棒球賽再披上台灣隊球衣。

陳鴻文最近19場出賽只有一場失分,昨天在明星賽投最後1.1局,連續解決4名打者,包括2次三振。

陳鴻文笑說,昨天能夠有效壓制打者是運氣好,特別是4個人當中陳品捷和林哲瑄是悍將隊友,大概知道他們什麼球打不好。

而對於今年季賽的表現,陳鴻文表示,投球狀況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,不同的是今年隊友守備非常幫忙,不但有很多雙殺守備,一些打出去的球心想「完了,要安打、失分了」,最後也能守下來,久而久之安定感就出現了,投球不必想太多,只要按照捕手的配球去投,反正只要不是直接被轟出全壘打牆,隊友都可以幫忙守下來。

以陳鴻文今年的表現,很有機會在十二強賽擔任牛棚要角。陳鴻文表示,從小打棒球就覺得能穿上國家隊球衣是最高榮譽,不管投到幾歲,只要國家隊要他,一定會想參賽,不過,眼前的首要目標是幫助悍將爭取下半季冠軍、打進季後賽,其它的事情之後再去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