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難熬的一年!林書豪情緒潰堤後今展露笑顏離台

2019/07/28 16:21

林書豪品嘗粉絲的手做芒果冰,直呼好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未來動向遲遲未定,坦言是「最難熬的一年」,昨天在分享會一度崩潰落淚,但今天下午來到「JLIN DAY國泰夏日市集」,粉絲齊聲喊加油,更替他提早慶生,讓豪小子展露笑顏,結束5天行程離開台灣。

自由市場自7月1日開市,從大咖瘋狂簽約到現在已逐漸冷卻,但林書豪卻仍在等待下家,漫長過程令他飽受煎熬,昨天在新店教會佈道會談起籃球生涯的起伏,不禁情緒潰堤,也讓現場粉絲相當心疼。

林書豪出席「JLIN DAY國泰夏日市集」,與粉絲合照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林書豪今天早上出席球學座談會時坦言,「今年是最艱辛的一年,很多細節我都沒說,大家都不知道,遇到這些情況讓我很困惑,我希望我能夠成熟一點。」豪小子表示,下個月即將邁入31歲,他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成熟,而不只是被動前進,雖然前途茫茫,但他正面態度應對,「像我昨天晚上說的,一步一步走,1年後、2年後,我會在哪,我會不會打得好,這都不用想太多。」

林書豪來到夏日市集活動,見到粉絲熱情迎接,字字句句的打氣,品嘗球迷手做甜點,提早慶生,也給予他滿滿能量,「每次有活動的時候看到這麼多很熱情的粉絲,心情很好。」

林書豪出席「JLIN DAY國泰夏日市集」,與粉絲合照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談到昨天感性一幕,他收拾情緒表示:「我知道我自己需要一點時間,講出來與大家分享,也是希望可以鼓勵別人,我不希望我所展現出的形象是假的,不只打得好的時候可以在眾人面前說我們打得好,希望打不好的時候也可以面對大家。」

林書豪稍早結束在台灣最後一個活動後,已啟程至機場飛往上海,出席明天的中國籃球聯賽(CBA)選秀,他也預祝參與選秀的吳永盛能夠有好的結果。

林書豪與現場來賓劉璇、YOUTUBER GINO互尬投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林書豪展露笑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林書豪28日出席球學訓練營,分享求學、運動員等經驗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林書豪28日出席球學訓練營,分享求學、運動員等經驗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林書豪結束5天台灣行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林書豪(左)、球學創辦人何凱成(右)28日出席球學訓練營,分享求學、運動員等經驗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林書豪(左)、球學創辦人何凱成(右)28日出席球學訓練營,分享求學、運動員等經驗,兩人相互擁抱打氣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