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未來可望組全明星隊 南韓教頭:至少能衝擊4強

2019/07/28 16:20

韓美戰因雨延賽,南韓隊回飯店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B組雙強美國和南韓原定下午2時對決,卻因大雨攪局確定延賽。目前以2勝0敗暫居龍頭的南韓,本屆世界盃採取地方(京畿道)50%、全國50%的球員組成方式參賽,實力明顯提升不少。

南韓總教練金相燁表示,過去大賽多由地方組隊參加,不過U15逐漸變成全韓國陣容,未來U12也有希望組全國陣容,讓選手有機會跟他國競爭,「這些對他們都是經驗累積,也對未來很有幫助。」

金相燁也說,南韓少棒其實蠻厲害的,如果組全韓國陣容應該至少可以衝擊四強。

南韓球員在等待雨停時,繡有號碼的背包,從1至18號依序整齊放在板凳上,看得出來球隊紀律。金相燁表示,南韓少棒都是這樣教小朋友的,「這是基本禮貌。」

韓美戰延賽,由於雨勢仍未停歇,大帆布仍蓋在球場上,晚間6時35分的台日大戰能否開打,將在稍晚宣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