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可能天天上演空拋灌籃 魏少虧哈登「如果你還接得到」

2019/07/28 16:40

魏斯布魯克與哈登是舊隊友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下一季火箭隊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哈登(James Harden)的合體表現相當令人期待,不僅是球迷,魏斯布魯克也對於能和雷霆舊隊友同時也是MVP的哈登一起打球感到很興奮,由於兩人已經十分熟識,魏斯布魯克甚至還開玩笑說:「也許我可以丟一些空拋球給哈登,如果他還接得到的話。」

魏斯布魯克認為他在籃板及傳球部分能夠給予火箭許多支持,根據休士頓記者Salman Ali報導,魏斯布魯克還開玩笑地說:「也許我會丟一些空拋球給哈登,如果他還接得到的話。」魏斯布魯克和哈登都正值巔峰,在下個球季看到兩人上演空中接力灌籃有可能是家常便飯。

雖然魏斯布魯克和哈登都是聯盟的頂尖好手,不過也是主導力強的球員,兩人如何合作更讓外界相當好奇,不過他們對於下來同隊的賽季有信心,尤其兩人在過去幾季都與冠軍無緣,因此應該會想盡辦法讓彼此順利合作,而且兩人的合作並不是隨便湊合,他們曾經是同隊戰友,無論在球場上或場下都很了解對方,這將會是他們在下個賽季最大的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